❀ 泰菜 – 澳門官也街 ❘❘ 不太推薦的泰國餐廳

其實想了很久要不要出這篇文章,畢竟也不想得罪到喜歡吃這家店的粉絲.

我那天去吃下午的時間,大概12點左右 上層也是坐滿了人喔~

所以我那天也打算試試看新的餐館而進去的.

但吃完覺得有點失望.也覺得是不會再去的店家,

先說說裝修,是挺好看的.走比較古典的風格,我的首圖是在他們店裡拍的喔~

挺漂亮的.

下層是廁所,我有點忘記下層是怎麼樣的惹..

他們會先給一杯茶,就很淡的茶啦..

然後會免費送你一盤蝦片,微辣,有點厚度.是挺刷嘴的.

但吃多了會有點咸

這是"泰式炒空心菜"

我每次吃泰餐或去泰國旅遊,每一餐都必點.我很喜歡這道菜.

但很遺憾的是,這家店並沒有好吃到我想每天去吃.然後他們反而味道有點淡,我不是很喜歡.

這個是小吃拼盤,有蝦餅,炸蝦餅,魚餅,雞柳跟沙拉

其他的不值一提,但炸蝦餅很好吃,裡面並不會乾,是很Juicy的感覺.

然後他也會另外給幾個小杯,裡面的是醬汁.隨便你沾什麼醬都可以.

但沙嗲醬我覺得有點難吃. 也不是很推薦吃沙嗲醬,

這個名字有點忘了,但是挺好吃的.是炒出來的面條,有需要的話可以用我這圖片,給店員看 他們就知道你要點什麼了,

這個真的還不錯吃,可以試試看.

然後也點了他們家的海南雞飯,也是3個字. 不好吃!!

我真的不喜歡他們的海南雞飯,感覺外面做的都會比他們好吃.

雞有點腥腥的味道.然後太油了,我不喜歡.

隨海南雞飯付的湯跟飯,

我必需說湯就算了,就是很普通但難喝的湯,

但是飯是精粹阿,真的我不吃過任何一家店,不要說泰國菜,就普通的店.

沒有一家是比這家差的.這個飯真的不好吃. 海南雞飯真的不要點,真的是大雷!!

至於泰式奶茶,不是很甜,味道也不算濃.但其實家裡自己要能做到的,根本不需要出來喝.

 而且,這吸管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小朋友,感覺不會有人喜歡這麼麻煩喝一杯奶茶,吸管不算難吸,但我每放口都覺得好麻煩,不然奶茶會噴出來.

後來請店員給我們換普通的吸管,他們卻說是特色...

我真的很無語.這家點我是不會再去了,而且官也街附近,在哈根達斯那邊有個菜色更豐富 也比這家好吃的"篤篤"

有機會下次給大家介紹吧.當我回到澳門就可以去了

連續兩篇講吃的,會不會很無聊.下一篇我盡量不發吃的.但感覺也是吃的..

因為我想給大家介紹在英國Preston的特色非洲小店.

//

那文章就到這裡了,隨文附贈.

❀ 首爾 2017 – 明洞料理 ❘❘ 黃金牧場 韓牛燒肉

❀ 湯鍋 – 懶人料理 ❘❘ 蕃茄馬鈴薯豬骨湯

❀ 護膚 – 乾性肌膚 ❘❘ 夏日保濕去水腫 護膚品小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enus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