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途飛行 ❀ 14個小時的飛行護膚

哈囉~ 大家! 今天給大家分享的是我挺喜歡看的一個小文章.

就是長途飛行的護膚方法. 我必需說的是,我是乾性肌膚,我只會分享我自己的方法.

大家也可以多多留言交流一下大家的長途飛行的護膚方法唷~

消毒噴霧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帶消毒噴霧上飛機,我平常都會有幾片消毒濕紙巾在錢包裡放著,但去機場那一天,我發現錢包裡的消毒濕巾都用完了,可是我把新買的濕巾都放在行李箱裡面了.

剛好,淘寶到貨,我就立馬想起我訂了這個消毒噴霧,因為我買之前網上的評價是蠻好的,而且容量是30毫升.所以我就馬上塞進包包裡.

它的香味是不會比消毒濕巾嗆,也沒消毒濕巾濃.平常一打開消毒濕巾用的話,很遠也會聞到那般味道.

但這噴霧不會,酒精成份比較低,而且他裡面還有其他淡淡的化學香味.

店家說是草莓味,但我怎麼聞都像是化學味,沒有草莓味.

每次吃飯前 去洗手間後, 護膚前 化妝前 都會噴一噴, 感覺也是不錯的

臉部清潔濕紙巾

我覺得上飛機用泡泡洗臉那種的很麻煩.當然頭等的客人不用擔心.

我試過有一次坐頭等,還能在飛機上洗澡. 之後再也沒錢坐了.長途機的話都坐商務...

(有機會的話下次給大家介紹我平常飛英國一定會坐的航空公司.)

本來是打算今年回來的時候拍照,然後寫文的.但...睡到忘了.... 只拍了食物. 廁所,bar什麼的都忘了....

要不然我下周或下下周先找個時間寫吃的好了.也是可以寫成一篇文章.

那會帶這個臉部清濕紙是因為很方便.漏的危險會有,但不大. 我用過很多臉部清潔濕巾了, 只用過一個牌子的會漏. 但我忘了是什麼牌子..

我這次帶的是A'PIEU家的Facial Cleansing Tissue

用它先把髒東西跟防曬卸走,因為我飛機起飛的時間是晚上12點,所以會先把防曬或髒東西抹走.然後就會先做個護膚程序了.

這個濕巾卸妝能力也很好,我用的是Tint它也能卸走.之後我到英國後 用它卸妝,底妝,腮紅,唇妝什麼的全都能卸.雖然我沒用防水的睫毛膏或是眼線液 但還是很推薦喔

保濕護膚品

我當天在香港買了LADUREE的化妝品,櫃姐也送了我幾個試用.

我就很冒險的帶了這個上機. 說冒險是因為我從來沒用過LARDUREE的東西, 所以另外也帶了個Avene的Serum. 這個有用過正裝,覺得不錯用.

LADUREE這兩款還是不錯用,最起碼不會脫皮.

保濕 / 舒緩 面膜

Innisfree青瓜面膜是我長期大愛.過敏的時候,皮膚乾燥的時候都一定會敷它.

每次去韓國一大袋一大袋的扛回來. 我敷這款面膜的頻率是最高的. 真的大愛也大推

眼藥水

眼藥水多重要 帶隱形眼鏡的人都知道吧. 這個眼藥水是挺滋潤的.但分裝版的我覺得沒什麼用,大家可以買支裝版的.

Carmex 護唇膏

這個由我到英國的這幾年一直沒間斷,一直用完買用完買.或是一次過買幾罐然後慢慢用. 當唇膜也很好用,睡前厚敷一下,隔天嘴皮全不見

arrow
arrow

    thevenus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