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周的出文時間,這幾天都好忙.因為剛剛開始寫文章的關係.並沒有拍到很多圖片.也沒有什麼時間去寫文章.

雖然是預寫文,但是我每次寫文都必需一次寫完才懂的自己在寫什麼跟怎麼寫.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thevenuslam啦

朋友送了我兩款蝦片,但我吃了一包之後就不想再吃了.剩下的都給了想試試看的朋友

必須說的是,它不好吃 真的不推薦.

首先 我覺得炸它的控制很難. 我炸了兩次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炸好 什麼時候還沒好 (是我太笨嗎..)

上圖的看起來還不錯 對不對. 但其實很硬. 所以這種蝦片我不推薦 手殘女還是乖乖的出去買現成的蝦片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thevenus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