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懶人料理 ❀ 好歡螺螺螄粉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能算懶人料理又不能算是懶人料理的料理.

但肯定的是 這個一定不是減肥的人能吃的

就是在螺螄粉界很多人都說好吃的好歡螺螺螄粉

我自己是試過很多種不同品牌的螺螄粉 覺得這個算是好吃的.

但我心中有個更好吃的品牌 但我忘記是哪一個品牌了.

所以買不回來了

我在淘寶上看到有很多款式的螺螄粉,我這次分享的是好歡螺紫色包裝的喔

這款螺絲粉的配菜很多.但我自己是不會下酸菜跟豆角包. 我覺得豆角包有點酸,酸菜下下去的話一定很臭.

我媽很介意.所以酸菜只能在自己家的時候才能下.但前提是男朋友也不會來你家.

這款完全不辣.不怕辣的朋友可以一整包辣油下下去.真的沒問題.怕辣的話就下一半.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我個人是絕對會回購這款的.也給大家推薦一下.希望大家也喜歡囉.  

arrow
arrow

    thevenus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