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甜品 ❀ 桃膠皂角米糖水

準時出文了.(其實都是排程文.) 所以大家記得多多來看看阿.

這次跟大家分享第一個甜品分享. 必需說的是維納詩是一個很少很少做甜品的人.

因為我可以說是一個完全不吃甜品的人.

就算是我媽 我朋友 生日 聖誕節 有人買給我 有人做給我 但很抱歉 我一口都不會吃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討厭甜品的人. 但我會做是因為我媽迫 最大原因是手癢

這次是我媽迫我做給她吃的"桃膠皂角米糖水". 聽說有美容的作用. (女生注意!!)


來講講材料吧~

  • 桃膠 (份量我是隨手一抓的.)

  • 皂角 (也是隨手一抓)

  • 紅棗 去核 (3顆)

  • 冰糖 (想甜一點可以多下,我大概下了100克)
  • 牛奶 (10湯匙左右) 我是用全脂牛奶的.不能喝全脂的要注意喔~

事前準備:

  • 桃膠跟皂角要提前浸泡8-10個小時左右

 

  1. 桃膠跟皂角加 500-700ml 小火下去煮大概35到40分鐘
  2. 加冰糖煮到冰糖溶化 (3分鐘到5分鐘左右)
  3. 關火 加牛奶
  4. 放冰箱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囉.有機會各位美女要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thevenus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