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推薦 ❀ 減肥喝水App

這次給大家推薦比較特別的,就是一個我覺得挺好用的減重App。

大家應該都知道喝水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吧? 基本上也可以說水是減肥的關鍵 ~

水可以幫助你加速代謝, 水也可以幫助消脂喔 另外 大家知道嗎? 水腫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喝太多水喔 而是因為喝不夠水才會水腫

但是睡覺前喝是不一樣的. 晚餐後都盡量不要喝水喔....不然還是會腫的

那這次跟大家介紹的App, 名字是Plant Nanny .

這是我有一次上網搜減肥app而找到的app, 是我用過這麼多減肥app裡面功能最少 但卻是最好用的App.

它的設定裡面 其實是可以跟據你自己的體重 它會幫你換算成你每天要喝多少毫升的水

你可以自己設定瓶子的款式跟瓶子的容量, 但瓶子款式沒有很好看. 大家湊合著用吧

你每喝一杯水 他都會給你提示 你大概還要跟同一容量的幾杯水, 你用不同的容量 他就會有不同幾毫升的提示

要是你隔了很久沒喝水, 它會有小提示, 當你打開App的時候, 植物就會跟你說它缺水了喔, 這個時候給植物澆水的時候,記得也要給自己澆一下水喔~

你也可以查看當天喝了多少水

也可以查看一個月裡 你喝了多少水.

當一個植物吸收夠水份之後,你就可以把它移到後花園, 每天拿它的種子, 就可以養其他很可愛的植物囉 ~

/

這個App是免費的,我覺得這個App很方便因為能隨時看到自己跟了幾杯水 還是這個App是不用網的喔. 沒網的時候還是可以用它的. 是不是超級方便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第一次推薦的App. 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反正是免費的嘛


 

其他推薦文章 :

❀ 湯鍋 – 懶人料理 ❘❘ 蕃茄馬鈴薯豬骨湯

❀ 首爾 2017 – 明洞料理 ❘❘ 黃金牧場 韓牛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enus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