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乾性肌膚 ❀ 我的2017夏日護理

哈囉~ 大家最近好嗎!?

今天就來一個比較輕鬆一點的東西吧~ 不過,現在發也是太晚了吧..!?

沒事沒事~ 還有2018,2019,2020,2021.....的夏天嘛

就發個記錄還自己參考也是okk的

今天給大家分享的是乾性皮膚的夏日護理,我對現在的護理方式還是挺滿意的..所以分享一下給大家這樣~

我這個夏天用的都是比較便宜的東西。我畢竟還是一個大學生,並沒有太多的金錢去買. 但我會努力打工賺錢的了~~

至於洗臉的東西,我有意想要寫一篇比拼文或介紹文,因為我用的洗臉的東西還是挺多的,也很常換不同的洗面乳 所以覺得可以以一篇文寫幾款洗面乳的用後感這樣~

希望下周能生出這篇洗臉乳的文~

嗯,對 我知道我之前的韓泰國的零食分享還沒寫完,但我還在吃零食.吃不完 所以我盡快寫完 好嗎

但其實也挺想寫關於留學的分享文,大家想先看哪一個呢? 請多多留意Thevenuslam

這些就是我夏天用的護膚品~

洗完臉之後,我會用這個Innisfree的Green tea mineral mist,它是一款噴霧

它噴出來的霧還是挺細的,我已經連續3到4年的夏天用它了~ 我每次到韓國都必定會回購它的.

因為它的香味超級好聞,超級舒服舒緩的一款噴霧,大家去韓國或是經過Innisfree的櫃一定要看看它.真的很推薦

但至於冬天我就覺得它沒什麼用,但我每次過敏我都會噴它,感覺會好很多.

然後我就是會使用2B的瘦臉精華,每一盒裡面有兩小瓶,一支早晚用大概用到半個月,1個月就ko兩小瓶了

它是比較流質的,上臉後也吸收的很快,但記得在還沒吸收完的時候按摩一下

它馬上去水腫的功效是挺強的.但之後就沒什麼感覺.

水腫很厲害的人可以試試看,但不要期待它的效果推持很久,大概半個小時又腫回來了.

然後我會使用的是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乳

它的包裝長這樣,然後它是擠出來的真空包裝,我覺得這種包裝真的很好.

擠的份量也很好控制,不會說一擠就一大陀這樣.

 

它的保濕效果很不錯.很適合夏天跟春天使用,它沒有香味. 吸收的也很快~ 不油不黏 我覺得乾性皮膚的人還是可以試一下的,

P.S. 我之前去台灣買了一大堆DR.WU的產品,因為之前接觸過的產品都覺得很好用,然後我就買了不用的產品回來試.

應該會出Brand Focus的文,但不會是短期內的事

森田藥妝的高純度玻尿酸潤白保濕霜

它的包裝是挺醜的,然後也是我最不喜歡的挖出來的方式,但其實很多乳霜都是這樣.

然後我常常會不小心挖出一大陀,它的質地我覺得有點厚,絕對不薄.

有一點黏 吸收也不會太快, 但是我能接受的范範之內,所以ok的

保濕效果也是還不錯.但感覺冬天可能差一點..

最後就是護唇膏的部份,這款我每次去台灣看到都會購入.

它有一點黏,但不假潤 沒香味 一支也可以用挺久的. 我是早午晚都會塗護唇膏的人. 沒事做我就會塗了.

這款我是很推薦大家買的.

 

這篇文章就來到這裡了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下周四下午三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enus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