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紅蠟蠋 ❀ April Skin 蠟蠋套裝

現在是晚上的1點15分,是的.我又來寫排程文了. 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寫排程文. 因為我以前有個部落格. 就是寫排程文寫了很多. 然後有一段時間沒去. 就一直以為它還在發排程文.

然後到前幾天才突然想起.考慮了大概幾天 因為怕自架還是有風險 所以還是選擇在痞客邦這裡寫文了

好的.!! 廢話不多說. 開始我們的介紹吧 ~~

就在今年的7月 我去了韓國. 然後我在買April Skin的BB Cushion的時候. 櫃姐就送了我這款蠟蠋套裝

這應該是新品吧. 因為我在網上找不到太多的中文資訊

後來我就到了April Skin的韓國官網上找.

這裡提供網址 : http://aprilskin.com/product/detail.html?product_no=166&cate_no=51&display_group=1

後來發現它是挺不一般的蠟蠋, 它下面是水狀的. 我沒看到 (是我太土嗎..)

這個是它的包裝

背面就是介紹的. 我也沒看到上面寫說在等幾個小時. 後來我才上官網找的..

裡面就是長這樣. 有一個夾子,一個玻璃瓶, 三支蠋芯, 還有一瓶桃紅液體.

這瓶桃紅液體上面的封蓋,並沒有封好. 我一摸它就掉了

我先把蠋芯放在杯子裡面.

然後才倒入桃紅液體. 我必須說這個顏色!!!

官網上說大概可以燒200個小時. 因為我沒燒超過4個小時,所以這個可能之後會再補上 到式能不能燒到200個小時. 我會默因地計時. 放心

我覺得它的香味不會是很慫的香味. 但是挺濃的. 不喜歡的朋友要注意 !!

由於它是液體的, 我覺得是比固體的麻煩 一不小心倒了就麻煩了

就讓Venus很無聊的提提大家吧. 不管燒什麼種類的蠟蠋都一定要開一點點窗 透透氣喔

這次就到這裡了,我現在正在準備寫零食試吃文.不知道下周能不能發,我會努力寫好的. 希望大家多多留意喔~ 下周四下午三點再見喔 !!

 

arrow
arrow

    thevenus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