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爾明洞 ❀ 黃金牧場

哈囉~ 大家!! 前幾天我從韓國回來. 本來都在想要不要出旅遊記. 但一直都懶的拍照片.

在最後的一天,我就拍了這家韓國首爾明洞的黃金牧場.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去吃.所以就隨手拍一下這個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啦

它們家的位子不會說坐得很擠,所以我個人還是挺喜歡的.

明洞店裡也有會一點點中文的店員,所以不用擔心太多.

先說說看這個泡菜,我覺得有點咸. 所以我都直接包燒肉吃

然後這個醃蘿蔔,我們5個人去.只有5塊 吃完店員不會幫你繼加.覺得有點失望

這個葉子,我不知道是什麼.但覺得很難吃.吃了一塊 之後大家都沒吃了. 有點黏黏咸咸的感覺.

反倒這個沙拉 很好吃 它蔬菜很新鮮,加上一點沙拉醬跟柚子醬. 絕配

這個是調味料,每兩個人一盤.我都不太喜歡沾醬吃,所以沒怎麼試吃.但它另外會給鹽,我覺得烤肉配一點鹽已經很夠了

首先 店員會先烤韓牛,年糕跟蘑菇.蘑菇真的很好吃喔

韓牛也不怕乾,很Juicy. 個人超級喜歡 至於年糕我覺得有點硬. 不是很喜歡

韓牛很快就烤完了,烤完後店員會把肉放上去,這樣不會讓韓牛變冷. 但其實他一放上去.我們幾個已經迫不期待的吃了.

然後就是五花肉了~ 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喜歡吃豬肉. 但它們家的五花肉也不會太油,還是很不錯吃

然後就是泡菜湯了. 這個泡菜湯很咸 (!!) 除了很咸不會找其他形容詞了.....

以下是店家資訊

名字 : 명동황금목장 한우전문점

地址 : 명동충무로1가 23-10 3층 황금목장

24小時營業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下周四同一時間下午3點準時出文

arrow
arrow

    thevenus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