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比拼 ❀ 夏日防曬比拼

 

哈囉~ 一周又過去了,又到了Venus發文時間, 這次的題目是防曬大比拼,有follow我IG的人一定已經大約看到我的小評語了吧?!

還沒follow我IG的人請先去發摟 UKDAIRY好的,繼續我們的廢話 (欸) 現在才分享防曬會不會有點晚. 不過沒關係,防曬是每天必需品. 順便也可以跟大家講講冬天的防曬 

這次跟大家比拼的分別是3家防曬乳 : The Body Shop , Uriage , Lancome

❀ The Body shop ❀ Skin defence SPF50 PA++++

這款是The Body Shop的防曬,包裝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我平常會把它放在包包裡,要補的話也不會有種黏黏的感覺

帶妝的不要直接補喔!!妝會花掉的

擠的份量也很好控制,不會說輕輕一擠就一大陀的飛出來,,

質地很流質,很輕薄. 沒有顏色, 但感覺一出汗就會流走了, 安全感比較低,

但應該是不會流走的,因為我沒變黑 (誤)

 

❀ URIAGE ❀ BARIESUN SPF50+

這款是我媽買東西的時候送的,後來我媽應該默默地給我了吧,因為就在上個夏天默默地發現它出現在我房間,

而我是不可能會要這種包裝的東西. (不太喜歡橙色)

注意 它不防UVA的!!

它是這種擠出來的,也是不太喜歡,因為很容易就會有產品黏在擠口上面

 

然後它的質地比較厚,有一點點黏,出汗就不得了了.防曬都會浮出來,臉上會一塊白一塊白的 

它的香味也是超濃,超不喜歡的. 塗上臉後也會泛白. 這個是超級不推薦

 

 

❀ LANCOME ❀ ABSOLUE UV SPF50 PA++++

這款Lancome的也是擠出來的,也很好控制。

它是有淡淡的蝦肉色,但上臉後基本不明顯.也不泛白.

質地很薄,香味有點像茉莉花的味道.我不太喜歡,但幸好不濃,

這款我已經快用完了.就是沒功沒過.我覺得不讓我變黑已經是一瓶好防曬了


好啦~ 這次就分享這三款分享.很快再分享一款臉部防曬跟兩款身體防曬 (都是空瓶了喔!!)

有什麼關於這篇文章的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問唷~ 會很快回覆的

 

 

 

 

 

arrow
arrow

    thevenus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