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URMET MARKET ❀ HAPPY BEEF 餐廳

前幾天從泰國回來,最後那天決定寫一篇關於泰國的食物
然後就隨手拍了Gourmet market裡的Happy beef,
因為我是一個很愛吃牛肉的人,所以我最後就選擇了這間餐廳.
它的價錢偏中等 有些菜還會覺得偏貴. 食物也不是很好吃 所以我覺得下次還是可以嘗嘗外面比較道地的食物. food court的還是不要想了… 哈哈

這個就是它的外型,在麥當勞附近.看到麥當勞都應該能找到它.

 

調味料我覺得都挺乾淨的.要是走進一家店看到調味料很髒的話,正常人也會怕怕的.null

泰式奶茶是很高卡路里跟糖份的飲料喔.減肥中的美女們去泰國不要常喝喔~ 下次有機會跟大家介紹泰式奶茶的做法.(我最近在研究中.給我點時間啦)

去泰國一定要喝冬蔭功湯.真的都很好喝.我也在超市買了好多款不一樣的湯包.
我試完之後會慢慢出文的.不要忘記每周四一定會出文.有時候還會不定時的加文喔

這個我覺得味道也點不夠 也很偏油. 是我在泰國吃過最不好吃的炒河粉

這個味道還好.但牛肉有點軟.個人偏硬一點的.而且這牛肉對我來說有點生…

這個泰式炒空心菜很好吃.味道很夠.推薦!!

arrow
arrow

    thevenus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